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サヨナラの意味 & 二人セゾン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令到Assignment和測驗的進度變得很趕急,完全沒時間做其事,開碟也遲了,保持一貫作風。


比較兩張單曲,主打歌我個人比較喜歡サヨナラの意味(下稱意味)。

怎樣說好呢,也許是自己對重複歌詞比較抗拒,
二人セゾン(下稱二人)在歌詞常常重複セゾンセゾン,個人來說不太喜歡。
旋律方面,兩首一樣動聽,但意味從前奏開始已是很打動到我,
也許是對ななみん卒業的不捨加強了對這歌感覺吧。


不過,二人的PV拍得太好,很突顯到成員的優點,


特別是小池,Aメロ時真的可愛到不停重看



當然ねる也很可愛


這個可以當桌面。


CW方面,平均來說我比較喜歡二人的。
很多首的旋律都很喜歡,特別是制服と太陽,是最喜歡的一首。

意味方面,ななみんsolo真的是超級好聽!好聽得可以和主打並列。
但其他的也沒有說特別喜歡,雖然under的rap有點新鮮,但rap的部份的韻肥秋好像有點隨便。

說了這樣多廢話,就到了開碟結果了!Yes!



乃木坂



除了若月外其他成員都不是第一次抽中,かずみん更是第三次了。

不熟行情,
想問一下若月或かずみん有沒有可能換到小百合?

欅坂



抽到加藤史帆算好運嗎?

漢字的推99.99%換不到的啦,如果大家有潮紗理菜能和我換嗎?

長老~!我也有詩織啊~!可以交換嗎?( ;∀;)
還有欅坂的通常盤~( ;∀;)

2 則留言:

  1. 史帆和京子應該是ねる以外的平欅最高人氣成員,正常情況下,要換潮紗理菜應該沒問題~

    回覆刪除
  2. >> 若月換小百合應該晤難...
    >> 交換詩織當然沒問題!
    >> 留電郵另行私了ahking99@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