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残酷な観客達+4th Single 感想&開碟

今天早上解禁了,欅坂5月會有新的電視劇《残酷な観客達》

聽到這消息,第一反應想大叫:乃木坂何時才有電視劇啊?!

回到欅坂,這次的電視劇又是ミステリーMystery,
內容是21個女子高生被關在課室裏,
課室的影像會在網上直播,
要逃離課室,就要透過做一些可以討好觀眾的行為,
而獲得大量的Like。

網上有留言說有點像山田悠介的風格,我也覺得有點像,
而且聽起來很不錯。

5月中,春季日劇播了一半,這時間真的有點奇怪。

而且如果現在還沒有拍完,今泉的部分會如何呢?


主題曲是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看了zip的宣傳短片,我覺得十分配合,
希望會像德山一樣有高水準的op。

上次的德山大五郎有點虎頭蛇尾,
這次是第二次拍電視劇,各方面的要求都會更高,
希望這次會是好的作品吧

然後是不協和音

不協和音在こち星聽時覺得不怎麼樣,但PV加了很多的分數,
雖然個別成員比較突出,導致其他成員隱形,
例如ねる除了僕は嫌だ之外,全被平手的霸氣遮蓋。

反而守屋這次很突出,不輸平手的霸氣,果然是鬼軍曹。
PV的舞蹈帥氣,加上有點慢鏡拍攝手法,令歌曲吸引力更大。

僕は桃太郎(?)

W-KEYAKIZAKAの詩就不用多說了,ねる那一幕是神來之筆。

微笑みが悲しい和チューニング就普通的好聽,但沒甚麼特別。


割れたスマホ應該是第一首可以說不喜歡的歌吧(笑)
就算推菅井也好,我還是不太喜歡這種曲風。

僕たちは付き合っている我還挺喜歡的,PV也拍很可愛,京子的聲音很好認XD

不過比起其他成員,ねる在跳舞時好像沒甚麼表情,是太累了嗎?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一聽時就有一點熟悉的感覺,
後來看到留言說:這歌好有ゲス乙女感。
我十分同意ww

最近NGT的單曲,乃木坂的under曲和這曲都有rap,
聽說Cute的新歌也有,最近是流行在女子偶像歌曲加rap嗎?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rap寫得不錯,
至少不是全部一個節奏一個音(不太懂得形容)
不過這歌真的不適合主打,幸好肥秋沒有選。
(好像有點造成誤會,其實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啦XD Rap的部分夠帥氣,歌詞又寫得很好。只是單純覺得這首歌曲不太適合做主打,不協和音比較適合而已。)

最後是開碟

Type A

あかねん!很不錯!!

Type C 

影山優佳

Type D

高瀬愛奈
這兩個雖然不是推,但在平假中也是第二第三喜歡的,所以也不錯!
但如果大家有興趣又有潮紗理菜的話可以跟我換。

Type B

イエェェェ~イ!!щ(゚ロ゚щ)(サンシャイン池崎風)
ねるちゃん!!(佐々木久美風)
第一次中首推啊!!
媽啊我終於歐洲一次了!!
以上就是開碟報告。

謝謝

最後希望今泉早日康復,可以在番組再看到今泉因為澤部さん的gag而哈哈大笑。

6 則留言:

  1.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對我來說是神曲~~~
    有茜茜耶又中推!歐洲人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エキセントリック,只是覺得不協和音比較適合當主打而已
      可以用茜和你換今泉嗎?XD

      刪除
    2. 這就不好意思了,
      五妹我已經送人了..........

      刪除
    3. 哈哈!沒有關係。下次有機會再換吧!

      刪除
  2. >> 說實我蠻喜歡エキセントリック,不協和音就更喜歡~~
    >> 恭喜拿到歐洲戶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啦!
      歐洲的感覺真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