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17th 選拔發表

早幾日,乃木坂工事中發表了17th選拔。

首先,這一次是歷來最多的21人選拔…


一聽到21人,我在電腦前不禁叫了出了:欅坂嗎

不過三期生加入後,如果沒有(希望不會有)卒業潮的話,我想選拔人數以後也會在21-19人之間吧。

加多人數,所以多了很多under成員進選拔,有寺田蘭世,樋口日奈,斉藤優里,中田花奈四人。


蘭世一直在blog表達自己很想進選拔,在上一張單曲擔任under center以有很好的回響,進選拔呼聲很高。


樋口日奈也一樣,在前一張單曲擔任under center後有很高的呼聲再進選拔,
但最後只有人氣較高的小百合和万理華進選拔。



花奈三年半沒有進選拔,優里也有兩年半
這次因為人數多四人都可以進選拔個人覺得很開心,特別是蘭世和ひなちま,最近很喜歡她們。

花奈剪回全盛期的短髮,希望可以進第二個全盛期吧!

優里不再是夏女,第一次看她在夏日曲以外選拔,很好奇會是怎樣的感覺。

可惜的是山崎怜奈沒有進,雖然沒有在under站過前排,但最近很留意她,
希望下一單可以吧!

另外這一次是13th之後第二次W center,一開始聽到時,我以為是會由三期生當Center,所以才加人數,但在第二排公佈完後,我又以為是次世代飛鳥和未央奈center,結果是まいやん和七瀬。


嘛,老實說是有點悶,但由於我推まいやん和七瀬,
所以我超!開!心!的!!


乃木坂21人,欅坂會不會繼續21人呢?

不論如何,我很期待這次的新曲!如果想賣好一點,有まいやん和七瀬的unit曲會更好。(其實是自己想有)(但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