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欅坂5th Single選拔發表

相隔一張專輯,又到了選拔發表。
一如以往,漢字21人選拔。

這次的選拔個人有四個重點:


1:今泉站第三列

久休復出的ずみこ在第三列就公佈其實是有點驚訝啊,
畢竟46現在工作量和站位都不太成正比,
由其是欅坂全員選拔,站後和站前也不會有太大工作量的分別。
不過站第三排也是可以理解的安排。

2:全員站過前列。



經過5張單曲,全部成員都終於有機會站到前排。
讓全員站前排的做法我自己是喜歡的,前幾張單曲不同的前排成員都表現到自己的優點,希望這次石森,土生和尾關都能把握機會。
特別是石森,希望她能受到更多注目。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這次的前排多是跳舞出色的成員如鈴本,土生,石森和小林,
欅坂每次單曲都一定會有一首舞蹈激烈的歌,很期待這次的效果。

3:平手center

繼續由平手center,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經歷了地獄行程般的夏天,除了讓人知道平手也有極限外,也令成員得知平手對欅坂的重要性。
上行得太快,結果就是讓營運不敢改風格。
的確,現在來說平手這center真的無人能取替,但繼續下去對平手,對欅坂也不會是好事。

4:長濱專任漢字


這次個人最大反應就是這事。
很明顯這是為了今後把ひらがなけやき當第二團的舉動。

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可惜的。
當初因為我推ねる,所以也很喜歡ひらがなけやき。
我覺得ねる是比較配合ひらがなけやき的風格的,雖然ねる可能會比較想留在漢字,
但畢竟ひらがなけやき最初是因為ねる而招攬的組合,
正如柿崎所說,沒有ねる的ひらがなけやき,好像失去了意義。
一直以來,ねる很主動提及ひらがなけやき,但遊走在平假和漢字中,令她沒有很多時間和平假相處。
現在在進行全國巡迴中,又有電視劇的情況下,突然就說專任,真的太突然。
對ひらがなけやき成員,如其來的專任,會有種被遺棄的感覺吧。
就算是ねる,也會有種半途而廢的感覺,不甘心吧。
而且平常已經有黑子覺得ねる沒有參與ひらがなけやき,有點擔心這次的專任會不會增加ねる的黑子

分拆漢字和平假是有必要,但我覺得可以不用這麼快一刀切,以全國巡迴和電視劇作一個轉捩點不是很好嗎?


懷念12人的ひらがなけやき


4 則留言:

  1. >> 同意ねる太急被調出平欅,之後誰去帶領也讓人手足無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假又有具領導才能的成員,像久美,也有不輸漢字人氣的成員,只是擔心她們心裏的感受和對ねる的評價⋯⋯

      刪除

  2. 關於Neru專任漢字這決策
    剛開始看到我也很驚訝,因為我以為是相反,是專任平櫸這樣~
    不過後來我想想,也有了別的看法

    當初因為neru而創立了平假
    看到有平假成員說 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會覺得有點危險
    因為我個人認為 平假的人員都很有特色 不該是因為誰而才有意義存在
    (不然感覺會變成Neru與她的快樂夥伴)(?
    如果平假要走自己的路,
    那Neru盡快結束專任 以全國巡迴和電視劇讓平假推出去作為一個契機 也是個方式(?
    雖然可能會讓人覺得太快
    但我想 不論選哪邊 都沒法讓全部人滿意...w"

    (有感而發 希望沒有冒犯到版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留言,沒有甚麼冒犯不冒犯的,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意見飯偶像才更有趣嘛!

      我的意見的話,或許這樣說吧,我同意平假也很有特色,要走自己的路,ねる結束兼任是必須的,而且其實結束兼任對平假來說沒甚麼壞處
      但在全國巡迴和電視劇拍攝進行中的這個時候宣布,然後不參加,給人的感覺就有種ねる半途而廢的感覺,對ねる也有可能造成負面的印象。
      我只是覺得應該有更好的時機去宣布或結束兼任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