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サリマカシー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平假欅坂中,我最喜歡的成員——潮紗理菜的生日。



因為ねる而開設的平假欅坂,起初也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畢竟我是推ねる的,結果只看了一次SHOWROOM就泥足深陷了(笑)

臉上一直掛着可愛的笑容,療癒的聲音,利落的舞蹈,是最初吸引我的地方。
這一年,平假多了曝光,讓我覺得了解紗理菜更多:
跑步快,喜歡短跑,祖父母家的花園很豪華等。




而在blog就了解到她很珍惜每一個飯。
今年是紗理菜20歲生日,是成人的一年。
不巧的是成人式和其中一場的握手會撞了日期。
一邊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成人式,一邊是每年不知道多少場的握手會,就算選擇前者,也不會有任何人怪責,更何況成人式的成員會在其他場次加開部數,算起來也是一樣。
但紗理菜自己選擇了出席握手會,因為她很喜歡這活動,很期待和飯見面。
有些人可能只有這一天可以去握手會,像我們這些海外飯,也許也會有人選擇這天作最後一次參加握手會。
不管紗理菜有沒有想過這些,她選擇參加握手會是有意義的。

在日經的訪談中(遲點翻譯好可能會放上來的),紗理菜說她在平假欅坂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握手會,
就算最後的部數感到疲累,看到飯的笑容自己也自然地展露笑容。
犧牲一生人一次的活動而選擇和飯見面,如此珍惜飯的偶像,不是很值得支持嗎?


20歲這一年,希望紗理菜可以有更多機會亮相,表現自己,
也希望她重視飯的心,可以令她得到回報,得到更多人支持。

祝她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後宣傳時間,其實現在我負責了一個紗理菜的fb專頁,
雖然現在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只有在翻譯blog,而且只是少數人在圍爐,
但等事情穩定後我希望能多翻一下其他東西,像雜誌,電台節目的重點內容等,
希望一個也好,可以有更多人認識潮紗理菜但不要和我搶握手券

https://www.facebook.com/ushiosarinafphk/


希望大家也來看看。


サリマカシ

2 則留言:

  1. >> 紗理菜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在坂道blog看到你很多翻譯文,要繼續啊
    >> 記得抽多幾張生誕4星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人看翻譯blog( ;∀;)
      生誕特別抽明明高機率中紗理菜☆5,但我抽了八次10+1抽,不要說紗理菜☆5,☆5也只抽到1張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