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日經ENTERTAINMENT Idol special 2018冬ー潮紗理菜


潮紗理菜 療癒系的笑容聚集人氣 ひらがなけやき的「聖母」


•在活動之中,說不定我最喜歡的是握手會



一直保持着笑容,作為療癒系成員被眾人親近,現在在握手會的人氣上升中潮紗理菜。在飯之間,和元乃木坂46的深川麻衣相同,也被稱為是けやき坂46(ひらがなけやき)的「聖母」般的存在。被問到至今的活動中留下很深印象的,她舉出了今年5月在Zepp Namba的けやき坂46單獨公演。

3月的Zepp Tokyo 第一次的單獨公演,我們被飯的各位揮動螢光棒的美,還有大家的溫暖所壓倒,有很多反省點。和成員說着「下一次努力吧」面臨的Live就是Zepp Namba,在那裡第一次有觀眾和我們融為一體的感覺,所以留下了印象。

切實地感受到因為自己打從心裏享受着,觀眾才會覺得快樂。在之後每次Live,成員都商討着要連繫到下一次Live,做出更好的東西。

我啊,非常喜歡握手會。說不定是在ひらがなけやき的活動中最喜歡的。因為和大家見面覺得很快樂,所以我一次都沒有在握手會上覺得「很辛苦啊」。在握手會的日子最後的時候常被問到「一直都充滿笑容呢。不覺得累嗎?」,是因為看到充滿笑容的大家,我也會自然地流露出笑容。握手會可以向寫信和Message來的人直接表達感謝,不如說是我得到活力的地方。

我也有出過乃木坂46さん的握手會,和已經卒業的橋本奈々未さん握過手,非常明白飯緊張到說不出話的感覺。在這些時候,被先搭一下話就會很開心,所以我心裏都記着,希望可以做到自己先開口。

•還不了解自己


無論是問甚麼問題,潮都很愉快地回答。不過,「自己是那一類型的女孩?」這條問題,就苦惱地沈思着。

到現在還是不了解自己。希望飯的各位能夠告訴我呢()。性格是,my pace,和朋友吵架或有不好的事睡一覺就能忘記。好事能夠一直都記住。還有,我是方向白痴。去逛商場,常常會不知不覺回到同一個地方,想要把這改善好。最近喜歡散步。現在這季節,會被忽然傳來的金木犀的香味療癒,而且因為我喜歡感覺到一點風有點寒冷的季節,所以會一直散步不停。散步期間,看見在水泥地盛開的花,會覺得「它在努力呢」,然後自己也得到精力。

還有我也喜歡找四葉草。就算花一個小時,也一定要找到一棵才回家。我覺得是因為四葉草的神明的力量,我才能在けやき坂46合格,所以為了今後也有好事發生,會想去找四葉草。因為把願望告訴別人,好像就不會成真,所以找到四葉草後,會悄悄地自己許願「拜託了」這樣。

ひらがなけやき,舉行了單獨巡迴,又可以主演電視劇『Re:Mind』,得到到得多機會覺得很幸福。但是,我想現在還有人覺得「ひらがなけやき是甚麼?」,所以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最我們現在的目標。在街頭上說着「請多多指教」派數個小時紙巾可行嗎,在考慮這些事。如果ひらがなけやき可以成為全面散發Happy氣場的組合就好了。

個人來說我來試試坐熱氣球。在夏天的「全國Arena Tour 2017」看到(長濱)ねるちゃん坐在熱氣球接近大家後,我就一直很想坐很憧憬。和(井口)眞緒ちゃん,還有きょんこ(齊藤京子)說着「大家一起去坐一個更大的熱氣球」
。其實我有畏高症,所以也有一點不安,但也希望有一天能實現呢。


うしお.さりな(潮紗理菜) 19971226日出生。神奈川縣出身。在欅坂461st Album『真っ白なものは汚したくなる』中,和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組成Unit「りまちゃんちっく」。非公式暱稱為「なっちょ」和「さりー」。

================================

從訪問中,都可以看到紗理菜十分重視在每次握手會和飯見面的機會,所以也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在握手會支持紗理菜。2018年,ひらがなけやき已經由11人變20人,紗理菜雖然人氣不算低,但比起史帆,京子,影山等還有一段距離,二期生的加入可能會令一期生入氣不高的更難突圍而出。希望紗理菜能夠成為平假的Top
在聖誕節的SHOWROOM,紗理菜和美玲說平假今年的目標之一是在海外開Live。雖然機會可能不大,但如果舉行,希望香港是她們的地點之一吧!因為我2018年的願望之一是看一場平假的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