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みなさんのハードを萌えさせ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平假二期,相比起一期,我想也許大家會覺得二期的質素較高吧(但我還是最喜歡紗理菜。)
小坂,丹生,美穗,每個都有不低的人氣。

而我最留意的,是同樣高人氣,昨天生日的宮田愛萌。




其實一開始并沒有打算看二期的Showroom,但就Showroom甄選前,有發生一件名為あいす事件(我亂改的名)的事,
大概就是有一個叫アイスtwitter號,發表了一些不好的言論,而之後就說自己是大學生,以差點超齡的年紀進了ひらがな二期的最終審查。
就算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這twitter上說的是真是假,但大家都不關心,只想偵探上身,像玩人狼遊戲一樣找出這頭「人狼」。
單憑大學生,年紀差不多超齡這兩點,網民鎖定了其中一個「疑犯」,就是愛萌,所以大家都在Showroom集中攻擊愛萌。

差出人のない噂の類い確証ないほど拡散する

抱住好奇的心態,我也去看了二期的Showroom,其中一個是愛萌。



還記得第一次Showroom,一大堆留言都是問她是不是あいす,問她喜歡甚麼あいす,總之留言不停出現あいす一字。
但第二三次後,就已經沒有人留あいす。

從第一次配信開始,就被她的口音?和禮儀所吸引住,每次當收看人數增加一定的數目,她都會跪着鞠躬道謝。
Showroom得知,她喜歡吃紅豆冰條,喜歡去神社,喜歡看書,還有唱歌真的要多加努力(x)



到けやかけ其實也沒太多出場機會,就只有在新年會吃壽司多了一個性感形象比較讓人留下印象,只能在message了解她多一點:每天的金牛座運程,日記式一般的結束,偶爾會有的着信,都讓人看到ニヤニヤ。

沒有去過お見立て会和武道館,也去不了舞台劇和握手會,可以寫的事情,知道的事情不多,現在有了ひらがな推し和KEYABINGO,多了露面的機會,希望可以從中了解她更多。
還有希望我可以快點去得到握手會(泣)



本來打算28日正日上傳,結果失敗了(笑)
不過還是上傳吧,畢竟是她加入けやき後第一個生日。
btw大家還有玩ケヤキセ嗎?話說上年紗理菜生日,我儲了1600石去抽生誕抽,結果一張☆5都沒有中,現在每310抽會有一張☆5,保障消費者權益,實在讓我這些非洲人放心不少。




不過覺得☆4卡比較漂亮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