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欅坂1stSingle

潛水一輪,這次上水不是說乃木坂,而是姐妹組合—欅坂


欅坂的出道作也發表了選拔,
漢字欅坂全員20人一起入選拔。
排位如下:
Center:平手友梨奈

3列目 齋藤、織田、上村、長沢、小池、佐藤、原田、米谷、石森

2列目 土生、尾関、守屋、菅井、志田、渡邉

1列目 渡辺、鈴本、平手、今泉、小林

首先,20人選拔實在值得高興,但其實也沒有甚麼驚喜,平手center更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
排位方面,第一張單曲也不能代表以後甚麼,後排的以後也有機會上前排,看看misa,七瀬和飛鳥等等就知道了。


那麼為甚麼要開一篇寫呢?
是因為第21人--長濱ねる

在欅坂中,如果要說首推,我的首推就是ねる。
雖然遠遠不及喜歡乃木坂的程度,但也算是比較有好感的成員。

能夠再一次得到因為父母的反對而一度失去的機會,相信她會比任何一個成員都更加珍惜。
對偶像的熱情還有很可愛是我喜歡的地方。

雖然稍遲加入,但其實也遲不了多少,幾乎之後所有的活動和宣傳都有參與,其他成員也慢慢和她建立好關係,番組上的表現也不是太差。

反正都全員選拔,多一個也不是不多,但只是因為幾個星期的差別,就不能以選拔身份和一直一起努力的同伴出道,真的有點可憐。

雖然以ねる的人氣,相信可能很快就能升上漢字欅坂,但不能參與極具紀念價值的出道作的選拔,我有一點不滿。

當然,這只是因為我的私心才有的看法(頭盔)

希望平假欅坂能夠招攬到人才,和ねる一起努力吧。

出道單,我會期待的,但買不買,就是另一回事

畢竟…
14單太吸引啦!!!(硬要拉回乃木坂)





很喜歡這些封面,特別是Type A。

14th等PV出了再說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