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坂道(乃14th Single欅1st Single)個別握手會@ 横浜 20160604 ①—一年ぶり


闊別一年再次來到Pacifico横浜。


這一天全天都是握手會。
乃木坂除了本身的3個推外,最重要當然是想見一下まいまい啦,還有抽了從上年開始一直翻譯blog的みさ先輩。
可惜的是,まいやん和七瀬只各抽到兩張,まいまい更一張都抽不中…

本來打算只抽乃木坂,但碰巧欅坂也在同一日同一地點舉辦握手會,加上乃木坂也不是抽中了很多,就小抽幾張,
但沒想到一次應募,梨加兩張全落,加開的一部都只能二中一,出道單就有這樣的人氣&我的人品差真厲害。


乃木坂46
欅坂46
1
白石麻衣×1
今泉佑唯×2
2
衛藤美彩×1 西野七瀬×1
長濱ねる×1
3
井上小百合×1 衛藤美彩×1
4
井上小百合×1
渡辺梨加×1
5
井上小百合×1 白石麻衣×1 西野七瀬×1
長濱ねる×1

這次握手會會分開三篇希望呃多一點view

利申:由於日文渣,加上握完手後整個人飄飄然,內容可能有小小錯誤或FF
填補記憶,請勿介意


8:45分出門,到達橫濱大概9:45左右。
早上人不多,過了安檢就去まい
やん的隊列排隊,大概繞了兩圈。

我站的位置是まいやん握手的出口旁,可以看見旁邊的七瀬隊列。

10點正,握手會正式開始。
七瀬出來,當然先看一下七瀬啦!
忘了七瀬是穿甚麼衣服
,但很可愛很好笑容。

七瀬的隊列開始握手了,但まいやん還沒有來Σ(゜Д゜)

一直看着七瀬等,一直在擔心まいやん不是有甚麼事吧…
10分鐘後,まいやん終於來了!!

但進來時面有點黑石的感覺…

排在我後面的兩個日本飯也說まいやん心情好像有點不好,令我更加緊張和擔心了。

排了一下,終於到我了。

白石麻衣 
第一部 1枚

自:一年不見了
まいやん:很久不見
自:很開心可以再見到你
まいやん:我才是,謝謝你
自:還會再來的
まいやん:嗯,要再來ね

這一次的握手會,三個推我都不想說自己是香港來了,一來上次說過,
二來比起香港,成員好像比較喜歡台灣,
三來券只有兩張,香港來甚麼的隨便啦!どうでもいい!
所以只有第一次見的才會說香港來。

本來有擔心まいやん是不是心情有點不好,擔心對應可能比較鹽。
但和平常一樣,まいやん以耀眼的笑容回應,真的很專業。
看見這樣的笑容,已經十分滿足。

握完まいやん,就走去隔壁的欅坂會場。
會場真的很小,大概只有乃木坂的1/3,但也有不少的飯。

第一部握的成員是今泉唯。
抽了兩張,所以分開兩次握。


今泉佑唯 
第一部 1枚 


自:初次見面
ずーみん:初次見面
自:我是從香港來的飯
ずーみん:真的嗎?謝謝你
自:最近每天都聽涉谷川喔
ずーみん:要再多聽一點(認真面,俯前盯住)
自:嗯
ずーみん:(飛吻)要再來喔

ずーみん不愧為欅坂握手女王,我說每天都聽涉谷川,我就算只有ありがとう之類的回應,就已經很滿足了,想不到有意料之外的回覆,叫我再多聲一點,而且表情很可愛!!
決定一日loop 涉谷川3次()

最後的飛吻,看到時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內心是這樣



啊~~‼‼
(三哥mode)(抄夢人)
飛吻真的很過份!

第二次排,發現只有兩三個女生,果然很多人想當ずーみん的哥哥。
(據報ずーみん三哥有來握手會握了,可能有見到面也不奇怪XD)

今泉佑唯 第一部 1枚 

ずーみん:歡迎回來
自:我回來了!恭喜演出電視劇!
ずーみん:謝謝
自:很期待
ずーみん:真的嗎?會看嗎?
自:(頓了一下)會看的!一定!
ずーみん:演技會努力的、再見ね
自:byebye

ずーみん不愧為欅坂握手女王(第二次)
沒想到會被反問,害我頓了一下。
幸好有回答到。

然後關於ずーみん的握手會,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Twitter有一個人,打了一個握手會report,大概是說他告訴了今泉自己的Line名稱是nogizaka46, 叫今泉不信去搜索一下,然後今泉真的搜索了,還加了他,說會傳短訊給他。

當然這是一個假的report,今泉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有藝能經驗的她,得到了欅坂這個機會,就算再笨也很清楚自己有甚麼該做,甚麼不該做。當天晚上,今泉寫了這一個blog。



翻譯可看blog友 全的翻譯:https://lapastequexxx.wordpress.com/2016/06/05/160605-%E6%8F%A1%E6%89%8B%E4%BC%9A/

其實沒有想到會鬧得這麼大件事要回應,但回應了,作為飯當然更加放心,更加落力應援。

希望這些謠言不會影響到今泉在握手會的表現和心情。

第一部的握手完結,馬上就去物販。

一到物販位置,真的嚇了一大跳,

欅坂是這樣的



乃木坂是這樣



可能是欅坂比較早開,可能是欅坂可以網上買會場取,但這麼少人真的有嚇一跳。


當然乃木坂也多人到嚇一跳。


一邊玩乃木戀一邊等,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多,買了相生寫簿和三包生寫,欅坂則買了考眼力T-shirt,毛巾和兩包結成服裝生寫。


買完之後有兩個日本人問我換不換乃木坂生寫,我說趕時間他們還在煩,拿了我生寫看,問我推誰又問我買不買生寫。一個問一個看生寫,好像警訊騙案一樣,最後我說不換了他們才走。

欅坂只有中了一張ねる,乃木坂更慘,只有一張みさ是好牌,不禁懷疑是不是剛才的兩人被換了。不過我也沒時間換生寫,就算了。


回到會場,首先去欅坂



長濱ねる 第二部 1枚

自:初次見面 我是從香港來的飯
ねる:真的嗎、謝謝你!
自:很開心可以見到你、我是ねる推し
ねる:謝謝、再見ね


第二部開始明顯多了不少人,時間也少了。
乃木坂那邊的安檢更加差不多排到出口。

說回ねる,第一眼的感覺是面很圓(笑)
而且頭髮紮起顯得更圓,果然是万里華推し

但真的很可愛,微笑時眼睛彎彎,聲音也很可愛。

之後就回到乃木坂
首先去排七瀬

西野七瀬 第二部 1枚

自:一年不見了!
なぁちゃん:啊、你好
自:電視劇出演、恭喜你
なぁちゃん:謝謝(笑顔)
自:我會看的
なぁちゃん:嗯、再見


七瀬的笑容真的很可愛,看到十分治療(//∇//)

握完七瀬就去排みさ

衛藤美彩 第二部 1枚

(雙手)
自: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飯
みさ:謝謝你
自:昨天去吃了みさみさ介紹的拉麵喔
みさ:食了嗎(瞪大眼)
自:嗯、謝謝你介紹
みさ:再見


みさ的表情很豐富,而且真的很美!!
第一次嘗試握雙手,感覺很奇妙,有點情緒上漲
但之後忘了好像和其他成員也是握雙手
拉麵店可能太多人去吃了所以也不算太大的反應。

完結後去便利店買了一個飯糰,上午沒吃東西到現在,但馬上就是若月的生誕祭,吃一點東西就回會場了。

因為每次都只能參加6月的握手會,兩年都有機會參與若月的生誕祭,但兩年都站在後面甚麼都看不見(笑)
今年有まいやん和真夏讀信,還有西脇資哲的聲音短訊。
詳細可以看這網站:



生誕祭結束後,去まいやん和沙友理的生誕委員的位置寫了祝福卡,希望兩人會看到吧。


就這樣,第二部結束了。

待續…

6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飛吻啊~~‼‼T_T

    回覆刪除
  2. >> 麻衣羊很懂飯, 不會給你黑面或愁緒的樣子.
    >> 今我百般葡萄的握手repo, 還有兩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太多慮了,不過看到まいやん的笑容真的太好了!

      刪除
  3. 和我握的是同一天,雖然我也是兩邊走,
    但留在欅坂這邊比較多~~~
    畢竟這邊沒有太多人待著比較舒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同一天,可能有碰到面XD
      我因為欅坂券不多,所以留在乃木坂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