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坂道(乃14th Single欅1st Single)個別握手會@横浜20160604③—大好きだよ


第五部有四張券,眼見乃木坂的會場連安檢都要排到出口位置,怕時間不夠,所以還是留在欅坂會場,並提早排隊。

然而當開始放人進場時,我找不出握手券…
結果還是離開入場隊列,仔細找找才找到。

本來想省時間,但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長濱ねる 第5部 1枚

自:第二次了!
ねる:啊〜
自:恭喜出演電視劇!
ねる:謝謝
自:我很期待!還有平假欅坂的活動也是!
ねる:嗯、byebye


第5部ねる換了衣服,看不見的背面是這樣XD

我比較喜歡放下頭髮的ねる,所以有抽第5部太好了!
因為當時選拔未公佈,不知道ねる會不會入選拔,所以說期待平假欅坂的活動,結果選拔進了,平假欅坂還未有活動(2nd Single有歌了!
)…

欅坂的握手會就此告一段落。

乃木坂一如所料,一大條人龍。

入到會場,首先握小百合。


井上小百合 第5部 1枚

さゆ:啊、歡迎回來
自:嗯,巡迴和46時間TV要加油ね!
さゆ:嗯、我會努力的
自:我會看的
さゆ:謝謝
自:byebye
さゆ:(揮手)

其實這次有點遺憾,因為乃木中延期,選拔發表也遲了,所以不知道選拔名單。
握手會前小百合已經知道自己掉選拔了,但我卻沒有為她打打氣,是這次握手會的一個小小遺憾。


下一個是七瀬!

西野七瀬 第5部 1枚

なぁちゃん:你好(廣東話)
自:(…?)巡迴和46時間TV要加油ね!
なぁちゃん:會加油的
自:我會看よ
なぁちゃん:謝謝(笑顔)
自:byebye
なぁちゃん:(揮手)

握會七瀬走出來時:嗯?她剛才說你好??但我這次沒有說我是香港來的啊。。難道她記得我?她記得我啊!!(FF)
我知道有很多可能性,可能認錯人(這個可能性應該很低),可能你好已經是七瀬的口頭禪,
更大機會是我聽錯,但請不要阻止我FF!
她是記得我!好!這話題結束!

最後就是まいやん!

以まいやん開始,以まいやん結束,算是一個小小的執著。

白石麻衣 第5部 1枚

まいやん:謝謝你前來
自:46時間TV的MC要加油ね
まいやん:會加油的よ
自:不要勉強自己ね
まいやん:嗯、不會的
自:最喜歡你了!(大好きだよ!)
まいやん:謝謝(笑着揮手)

有想過排最後,但因為接下來有活動,所以作罷。
知道まいやん要擔任MC時,最擔心就是她的身體。
因為以為是像上次一樣一組要做十幾小時的MC,所以希望她不要勉強自己,至少在之前的日子盡量好好休息。
雖然最後其實只做了很短時間,但可以看到まいやん也很累,在MS完結後在巴士上都是在睡覺,人狼也沒有玩(其實還挺想看的)。
不過之後看來精神也不錯,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就很好了。(但原來那天握手的全部都是MC...)

最後說完大好きだよ之後的笑容真的很美。
上年握手會前,自己其實開始有點偏向另一隊組合,而今年欅坂來勢洶洶,引用某些
日飯用的字眼,內心開始綠化
但就算這樣,只要每次看到まいやん的笑容,都能把開始變色的心變回紫色。

まいやん 大好きだよ!

握手會最後一部完結,也代表まいまい的最後一次握手會結束。

卒業Ceremony要開始了

ceremony委員會在早前派發了這一張



我是在邊邊的位置,因為委員會叫飯蹲下來看,所以雖然遠,但還能看到一點點。

8點左右,まいまい和成員出來

先有隊長頒獎卒業證書,然後由まいまい對飯說幾句話。





其實本來還有成員的円陣,飯和成員一起喊努力、感動、笑顔、うちらは乃木坂上り坂46!
但可能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取消了。

在最後、まいまい衝上前,近距離和所有飯打招呼,從左邊走到右邊,聖母之名真的名副其實。

最後まいまい接受飯的掌聲,和成員的灑花,從花道離開。

不能和まいまい握手,是這次握手會的一個美中不足,但可以參與卒業Ceremony很開心。
雖然沒有握手,但也寫了一封信給まいまい,希望她會看吧!

結束後捨不得離開,幫忙拾了一下垃圾,看到委員會的成員,有點羨慕他們可以為自己喜歡的偶像準備企劃。謝謝他們準備這次的活動。

乃木坂人氣越來越高,握手券也越來越離抽了,但願在下一年可以和今年一樣,和今年握過的成員還有其他想見面的成員再次握手吧!

まいやん、なぁちゃん、さゆ、みさ、ねる、ずーみん、べりか

ありがとう!

握手會篇
暫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