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欅坂2nd Single個別握手會@ 横浜 20160828-また会ってください


潛水一陣子,沒錯,我去了2nd Single的握手會

沒想到自己會連續參加兩張單曲的握手會。

這次只抽了四部,沒有全日留在會場。



1
今泉佑唯×1
2
平手友梨奈×1 
3
小林由依×1 平手友梨奈×1 長濱ねる×1
4
今泉佑唯×1

會場是在Hall D,也就是乃木坂常用的,
比起上次在Hall C廣闊得多,排隊也沒有這麼迫,
但相對地,人比上一次多。
有不少人是只握上午,下午就要趕到神宮。

由於上次物販沒有人排隊,所以以為遲一點去也沒有問題,大概10:00才到達,發現… 


Orz

本來打算披着ずーみん推巾去握手,但看來會趕不及,只好先去握手。


一如以往ずーみん的隊列很長。







泉佑唯 第一部 1枚
自分:昨天看了德山啊
ずーみん:謝謝(*´∀`)♪
時間です
自分:還可以聽到渋谷川太棒了!
ずーみん:很開心
自分:第4部還會來的第4部
ずーみん:知道了,再見


每次都想握ずーみん但每次快要握都還未有想到話題,幸好前一天有看大五郎又有渋谷川
其實時間很快就到,但ずーみん一直握住,由入口跟著移動到出口,到你說完才鬆開。
雖然這次沒有飛吻,但也很可愛。

在此呼籲大家一句,沒甚麼事不要握ずーみん回不了頭的orz

排隊時看見愛佳是穿浴衣!!
而ねる是雙馬尾!!


握完第一部,先到物販處 。

話說前一日是乃木坂goods先行販賣的日子,我當然有去買一下推巾之類啦。

之後,一個日本網友叫我幫他買一些東西,在握手會交收,所以這天一直和他一直活動。
但因為他也喜歡AKB,但我已經脫坑了,加上日文太渣,都後來大家都沒怎麼聊,可能是覺得我麻煩吧XD

回正題,欅坂這次商品比上次多很多,但比乃木坂還貴…
金錢不足,所以只買了推巾和生寫簿,生寫就不買了。

回到會場,準備去握第二部。

這一部只有一張てち


(這一部的衣服沒有照片)



平手友梨奈 第二部 1枚
自分:初次見面
てち:初次見面
自分:我很會模仿こち星少數派那聲音的
時間です
てち:真的嗎
自分:wawawa~~
てち:啊哈哈!很像!(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自分:Byebye
てち:(揮手)


有聽てち的電台節目欅坂46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都知道,裏面有一個叫Judge! Silent Majority的環節,由聽眾來信說自己的主張,
例如看到鴿子會想追趕牠,然後由成員判斷這是多數派還是少數派。
多數派會播Silent Majority,少數派則會播一個音效,
每次てち聽到都很喜歡模仿或叫嘉賓的成員模仿,所以就說我也模仿一下吧!

這一個ネタ在第一次握手會時已經想到,但上一次沒有抽てち。
這一次有機會表演真的太好了!てち也笑得很開心地讚我很像,非常滿足!
第三部有三張,所以早一點去了排隊。






小林由 第 1枚
自分:初次見面
ゆいぽん:初次見面
自分:ゆいぽん的Blog很有趣每次都會看よ
時間です
ゆいぽん:謝謝你
自分:再見
ゆいぽん:要再來ね


在電視上看ゆいぽん,有時會覺得她有點包包,但真人真的好瘦!!而且好可愛!!
雖然blog的事已經很多人說過了,但還是想說這話題。


てち換了衣服





平手友梨奈 第 1枚
てち:啊、第二次
自分:嗯、雖然
てち當Center一定很辛苦、但要繼續加油
時間
てち:謝謝你!
自分:會支持你的
てち:要再來ね


自己說的時候有點緊張引致口吃,感覺有點失落,
但希望想說的話有好好傳遞到吧。

最後是ねる,披着ねる的推巾進去。






長濱ねる 第 1枚
自分:恭喜你進選拔!
ねる:謝謝你
自分:solo曲也是、不停聽了很多次よ
時間です
ねる:謝謝、要再來ね


本來是抽不到ねる的,要她加開部數才抽到一張,能夠向首推的成員恭賀她進選拔真的太好了。
果然ねる的笑顏和聲音很可愛很治癒!

第四部是我今天的最後一部,剩下的就只有一張ずーみん
當然也有披着ずーみん的推巾啦







泉佑唯 第四部 1枚
ずーみん:啊
自分:今天最後一張了
ずーみん:er〜
自分:下一次可能要下一年才來到
ずーみん:嗯?
時間です
自分:下一次可能要下一年才來到
ずーみん:真的嗎?期待可以和你再見面
自分:下年再見ね

ずーみん:(揮手)

一開始的啊應該是看到我披着推巾而作出的反應,但我只有最後一張了,所以不能聊一下推巾的事。
而且有一句說得太小聲她聽不到(  TДT)
重覆一次浪費了時間,不然我還有其他想說的。
就這麼,握手會參戰到此為止,太不捨得離開所以坐到第五部開始才走。

遺憾點:
1:早知道也抽一下第五部

2:有些ネタ很想玩但沒時間,例如叫ねる說最高かよ或また会ってください,

或做一下sexy樣(keyabingo)




還有想看ずーみん的得意顔。




3:我好想和ゆっかー握手啊!!!!!





2 則留言:

  1. >> 是抽不到還是每部限抽一張?
    >> 用兩張可以放鬆點, 多談一會啊~~
    ( 咦?其實我未握過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抽不到+沒有抽( ;∀;)
      不過就算有兩張也不會一次用掉,比較多時間ww
      栗子等着你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