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乃木坂17th Single感想及開碟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先淺談
對這次single的感想吧。
這一次以高速舞蹈作賣點,加上21人選拔,
我覺得這一張單曲算是向欅坂的反擊吧。

欅坂做的,我們也可以。

不過不知是故意還是甚麼,感覺PV中很多成員的眼神都很像機械人,像上課發呆的學生,可能是不夠時間才舞蹈練熟,全副精神都在回想舞步吧

個人看來,這次舞蹈的難度真的很高,甚至比欅坂的1-3單曲難。

不協和音就有點難比較,一個是速度快,一個是着重體力。

不過インフルエンサー舞蹈快的缺點,
就是我頭幾次看pv看到有點眼花XD

C/W方面,可能這次不太合我口味,覺得有點普通。
好聽是好好聽,但我個人不太有想不停loop的感覺。
最喜歡当たり障りのない話(完全偏心小百合mode on)

這次只買了type C,當然是為了特典!

一次有兩個推,又有小百合個人pv,好像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生寫這次是蘭世。所以我是那裏人?

4 則留言:

  1. >> 蘭世注目度日漸增加....你應該是亞洲人^^

    回覆刪除
  2. 生寫這次是蘭世。所以我是那裏人?<<亞洲, 要多買才知道血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羨慕你啊歐洲人( ;∀;)
      其實你是不是會法術啊( ;∀;)
      求提高人品方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