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46 cover推薦

昨天上YouTube看了一下,
發現了一個唱+彈46和48 cover的人,
一樣要推薦一下!

這位人兄是一個留學生,影片多是把46和48的歌自己編曲一次。
而且他是個男生,男唱女歌,還挺好聽的!

很喜歡他重編的二人セゾン,有點搖滾的感覺。
雖然曲風和歌詞好像不大搭,很真的變成帥的一首歌。
很推薦大家聽聽!




另外一支影片可以說是瘋狂!
因為他cover的是...
...
...
...
...
...
aoko rap XD


真的太神經病www
不同番組場面加入得洽到好處,我覺得有看過這幾個欅坂番組的場面的人一點會笑出來ww
而且他還把頭三張單曲的主打的一小段音樂進編曲,
真的很佩服他的念頭!



除了欅坂,乃木坂和48G也有,雖然不是首首都唱,有很多都只是演奏,但很推薦大家聽(至少要聽一下Aoko rap XD)

懂樂器的人真的很帥,可惜我牧童笛也吹不好XD



6 則留言:

  1. 我都有聽呀!最近仲有渋谷川cover,我覺得都改編得唔錯,不過都係Aoko最正~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渋谷川是不錯,但我覺得沒有二人セゾン好像變了另一歌一樣的厲害。
      Aoko真是神曲XD

      刪除
  2. 這人不錯喔!
    從アオコ開始聽他的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首也是聽Aoko,然後整個人嚇一跳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