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欅坂4th選拔

欅坂4th single又公佈了

每次都一大堆傳聞,每次都被騙…

7-7-7排位,漢字21人,成員第一次站前排…


玩法和上一張single一樣。


前排的玩法是歡迎的,畢竟上次前排成員都很能夠發揮,每個成員也有很好的評價,
希望今次也能提高前排的人氣,期待看到她們在番組以外的一面

而且我推菅井和長濱左右護法,當然很開心!
但欅坂三巨頭之一,我另一個推今泉繼續在二排個人覺得可惜。


Center繼續是平手,真的很複雜的心情,
一方面平手Center的確很有氣勢,也很成功,
但看見平手沒精打采的樣子真的很擔心。

有說平手故意在番組不表現自己,沒精打采,是希望讓其他成員多表現自己,有多點鏡頭。
這說法我是同意的,雖然不主動表現,
但平手在成員做出有趣反應時還是會像平常一樣笑,
在こち星時也和以前一樣活潑。

但是,我覺得平手不應該有這樣的顧忌啊。
作為center就應該堂堂正正表現自己,
center是組合的代表 ,組合的顏,不表現要等誰來啊
而且我相信成員都很強,就算平手比她們走得前,她們也很快會追上的。

當然,老是依靠平手也是不行的,所以希望下一張single有改變,也希望石森、尾関和土生也可以站前排表現自己。

出道1年,結成1年8個月,
短短的時間已經可以改變了一個人這麼多,
看回1年多前的照片和影片真有點憂傷。




有時候,還真想念那個會做不同藝人的段子的平手。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夠再看到平手這個樣子呢。

最後,傳會換center和今泉center的給我出來!!!

1 則留言:

  1. >> 平手在握手會被問也說自己不是C...
    >> 或許5單會...換center...有可能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