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なぁ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相信大家都知道,七瀬成為了文春的受害者的事。

老實說,現在的我,只能算是半個七瀬推,
不是因為文春,而是在更早之前已經好像把注意力放在麻衣和小百合身上。

而這次的事件,我是相信七瀬的擁護派。


不是說甚麼偶像為何不能談戀愛,正如生駒當年對二期生說,捨棄友情,愛情,是成為偶像的代價,覺悟。
但是表面證供的影片和照片根本不能帶出事實,
法院判案還會把疑點利益歸於被告,
作為飯,在現階段我想相信七瀬。

今天是七瀬生日,希望她能愉快地度過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題外話:話說fb有兩個46社團,一個是台灣一個是香港。
自問不是高質飯,但至少應該不至於在群組發一些得罪人的言論。
台灣的因為有禁止負面言論,所以比較和平,最多只是有一兩個under飯話中帶刺。
而香港的那個就精彩了,上次香港Live已經有兩傘運動時期曾偉雄:「你地冇做錯」和獎門人打和的身影,這次文春事件,一個明明想看人仆X,卻故作中立持平,另一個慣犯口臭之極10句有9.5句都博dXu,兩個都眾飯皆醉我最X醒。


本想和自己人圍爐取暖,卻越看越氣憤,其實我只想開開心心追個星而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