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乃木坂20th Single個別握手會@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20180623

闊別一年的握手會。
去年因為まいやん開始不參與個握,還以為是一次半次,加上唯一去到的一場握手會小百合也缺席,只得七瀬所以就放棄。
今年一樣3個推剩1個,但不同的是自己多留意了3期生,可以去就去吧。




握手會是闊別一年,但乃木坂的握手會是闊別兩年,加上第一次去橫濱以外的會場,心情十分緊張。
先說說握手會前的事,話說自從被蓮加的じゃーん擊沈後,開始多留意了她,所以在第一次抽選就抽了她,還有小百合和三期四天王。結果三期四天王全落,小百合中幾張,而蓮加比想像中中得多,抽多少中多少。
因此,第二次抽選乾脆就多抽一部蓮加,想着多見一下,也試試再抽四天王。
可能我三期推久保的心意打動了上天,中了兩張久保。

於是,這次流程就是這樣


23/6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握手会
第1部
井上小百合×1 久保史緒里×1
第2部
岩本蓮加×3 久保史緒里×1
第3部
岩本蓮加×2
第4部
井上小百合×1 岩本蓮加×3
第5部
井上小百合×4

雖然最近我很喜歡蓮加,但其實我不太想到和她說甚麼,加上在出發前身體有點不舒服,直到握手會前一晚才安復起來,所以沒有想到話題

第一部
以今次抽到的成員當中最推小百合開始。

:我是從香港來的
:啊,香港
:這是我久違兩年參加握手會了
:是啊,兩年嗎
:還能見到您一面好開心
:我才是,謝謝你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香港?
:對!
:誒,好開心
:我是推久保ちゃん的
:謝謝你
:還會再來的

小百合還是一如以往的可愛!
久保ちゃん跟你講話的樣子就是在46tv個人電視台講pv的樣子,也好可愛!

第一部結束後因為要幫朋友買goods便去了排隊。
兩年前去的時候生寫和其他goods是同一條隊列的,但現在分成兩條,然而排的時間一樣有增無減,大概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goods。
我自己就買了一個card holder而已。



然後就到第二部,要去見蓮加了。



蓮加是坐着站在踏箱上,還是那一句,好可愛xd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我是從香港來的
:謝謝你
:有聽過香港嗎?
:有,我知道這地方
:那麼說到香港會想起甚麼?
:甚麼呢想不出來不過想去一下
:會再來的
:byebye

因為體力實在不容許我loop幾次,加上沒有想到太多話題,所以我一次用完所有券。
這一次可算是我幾次握手會中最後悔的一次對話。
蓮加有參與20單的Under Live,在乃木天時有提到和かりん很友好,所以在問香港會想起甚麼,我以為會回答かりん。
但回答不知道我也沒甚麼關係,問我我也未必答得出,只是場面一度十分尷尬,沈默了一秒。
不過蓮加打圓場說想去真的很感恩(雖然完全是場面話),但真的十分內疚,好像強迫她想來香港一樣……

第三部

:我又來了
:謝謝你
:れんたん喜歡看YouTube嗎?
:喜歡啊
:喜歡看那些類型的?
:有趣的
:哦~有趣的,我喜歡看料理系的
:啊,這個我也喜歡
:再見
:再見

這次有關YouTube的話題是從蓮加的blog找的,雖然有點廢,但總比0話題好。

:又來了
:謝謝
:這是今天最後一張了
:誒,好傷心
:雖然不太能參加活動,但也一直支持你的
:謝謝你前來

久保ちゃん和上一部分別不大,可能是我緊張,更大可能是她專業,真的看不出異樣,沒想到之後會發表休息。
發表休息後還看見一堆人冷嘲熱諷她說她肥甚麼的,真的很氣憤。
希望她早日康復回來。

第四部



:又來了
:謝謝你
:這是Sailor Moon的服裝呢
:是的
:音樂劇辛苦你了
:還會再來的

一進去就看到小百合換上了Sailor MoonT-shirt,正好可以對她說辛苦了,畢竟前一天是6月公演的千秋樂。
其實有想過去看的,但這次有太多藉口,而且又沒有坐位票,所以放棄了。
希望有機會看一次小百合的舞台劇吧。



:又來了
:謝謝你
:對不起呢,今天太緊張只是在聊無聊的話題
:沒有這樣的事喲
:不過可以見到面很開心。如果可以再來握手會一定會再來見你的
:好的,謝謝你
:最後可以做一下じゃーん嗎?
:じゃーん
:謝謝你,byebye
:byebye

這一部是真心來道歉的,這次第二部和蓮加握手自己都覺得自己混帳。
不過蓮加真的好可愛,所以如果下次去一定會再握蓮加的!(fbi is watching me)

第五部

:這是最後了 
:
:這個,2月的時候不是來過香港辦了Live嗎?
:嗯,辦了
:那時候,我拿着さゆ的推巾去了喲
:真的嗎,謝謝你
:我才是,謝謝你來
:
:巡迴要加油!
:byebye

(這次的)首推開始,首推作結,這次也成功了。
最後一部,用來答謝了小百合她們來香港,真希望她們不會因為那場Live而留下不好的印象。
4張券,時間和蓮加的3張分別不大,比想像中時間短,有些話來不及說,希望還有機會見面吧。

最後遁例寫一下握手以外的事。

話說這次去握久保ちゃん時,旁邊的是美月和桃子,所以在排隊時當然有偷看一下。
美月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美,而且真的很釣,看旁邊隊列每一個都不禁微微笑走出來,真的好可惜抽不中。
至於桃子,就更加可惜。第一部握久保ちゃん時,桃子被入口的工作人員擋着,看不到。
想着沒關係我還有第三部,結果桃子第三部遲遲未出來,我握完久保ちゃん後出去,不久就宣傳桃子體調不良,休了第三四部。

握完五部就去了和一班在日港飯巨巨們一起去吃飯,雖然因為自己內向沒有搭很多嘴,但第一次不是自己一個離開會場,係開心嘅。

總結,偶像能醫百病,幸好回復很快去到握手會,不過相隔兩年,比想像中緊張得多,下次一定要多做準備。

下一次去乃木坂握手會會是何時呢?希望不用等兩年啦。





久保ちゃん、いつまでも 、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5 則留言:

  1. >> 好羨慕可以去握手會, 因為自己時間同錢都不夠....
    >> 在休息前可以握久保好幸運, 那些黑她說話當聽不到算了
    >> (睇完repo好想握蓮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蓮糖真的很棒!近距離的じゃーん威力強大!!!

      刪除
  2. 想問下喺香港有咩途徑攞到個握卷?因為見fortune寫話運送係日本全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上網找一些日本的轉運公司,幫你收件再寄回香港

      刪除
    2. 我用的是jshopper
      https://tensojapan.jshoppers.com/ch/index_mobile.asp
      還有其他的,你可以比較一下找一個合適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