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Little Glee Monster 12th Single發售記念event@Gate City大崎 20180624

一直都好想參加Little Glee Monster(リトグリ)的活動,但他不像46一樣早早公佈活動日程,多在1個月左右前才公佈,
加上我一直都是為參加46的活動而去日本,很難配合得到。



今次決定了去乃木坂的握手會,再看看リトグリ的日程,看見在握手會同一天在橫濱有一場活動,內心就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在之後リトグリ再公佈24日在大崎新加開一場event,難得時間配合到,所以就去參加了。




活動內容是mini live加簽名會,到會場預約一張CD,就可以拿到一張模仿即拍即有相的小卡,另外會有簽名券或mini live優先券二選一。



優先券是可以讓你在較前的位置欣賞live,但其實沒有券都可以在會場內看,因為只是一個商場而已。
9時開始接受預約,我到達已經是10時,本來以為應該消滅了部分人龍,但去到一看還是繞了商場一圈,加上只有3-4staff幫忙預約收錢,所以足足排了兩個小時,比乃木坂goods排多一倍時間。
到了13:30分,staff開始安排有優先券的人入場,再一會兒,リトグリ登場,mini live開始了


set list:
1.CLOSE TO YOU
2.SAY!!!
3.世界はあなたに笑いかけている

CLOSE TO YOU是上一張雙主打之一,在電視上很少表演,但是我上一張單曲最喜歡的一首。無論曲風,還是後來拍的pv,都是清新的風格,很夏天的感覺。

SAY!!!是出道前的歌,Live的定番曲,不過在mini live會唱這首真的有點驚喜。
在場的飯有些有拿毛巾出來轉,也有很多人打call(?),氣氛十分好。

最後就是這次的新單曲,是可口可樂的廣告歌,真的有feel到可口可樂的感覺xd
不過之前在其中一名隊員麻珠離隊後,有把主音偏向芹奈和Manaka的現象,這次的新歌感覺比較有平均分配給隊員,可以讓其他隊員發揮更多。

不得不說リトグリ的歌功真的很棒,Live的感覺比CD更好聽。

Live後就是簽名會
第一個排的是芹奈



芹:謝謝你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
芹:唔?香港?
我:是的,期待你們在香港的公演
芹:會去香港的公演嗎?
我:當然
芹:謝謝你。等着你(伸手)
我:(握手)

然後排アサヒ



ア:謝謝你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
ア:香港?
我:是的,期待你們在香港的公演
ア:(專心簽)謝謝你,再見呢。
我:謝謝



雖然排簽名排了一個半小時,前後排了3-4小時,但最低消費1300円有碟有mini live有簽名有講到幾句話,真的很抵玩。
芹奈雖然看ig常常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又cool,但真人很nice很美也很好笑容。
アサヒ很可愛,但太專心簽名好像沒有理我xd

要開始溫書了。



715日,又是叫人期待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