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乃木榜

早前見到有Blog友寫乃木坂的排名表,
而想起自己好像從沒有寫過,
所以就寫寫吧。

其實真的全團都喜歡,
但當中當然也會有特別喜歡的
我排得到的排名不多,
只有7人,算是七福神吧。其他大致上差不多。
榜單不長,加上短時間內都應該不會有改變,
所以寫長一些吧,當作介紹成員也好,當作寫一些印象深刻的事也好(其實是胡亂寫)






7.松村沙友理

さゆりん算是拉我入坑的成員之一,一直在團內算是搞笑的擔當。
爛的笑容有開心果的感覺,番組有她在,總會有種輕鬆的感覺。

加上是まいやん最好的朋友,所謂愛屋及烏。

在文春事件後老實說在心中的排名有點下降。
但看到她那一段時間在節目中,失去了那一直掛在她面上的笑容,心裏就有點掛念那個笑得像傻瓜,一直講傻話的さゆりん。
就好像バナナマン有在節目所說,以前那個傻瓜的さゆりん不回來的話,會有點寂寥

現在さゆりん比那段時期開朗了一點,讓人安心了點。
希望她面對黑子能夠堅強,堅持。
錯犯了一次,不要再犯就可以了。
我心中的福神,永遠有一個位置是她的。


6.衛藤美

由於考完DSE後有點閒,我又想學日文,於是幫facebook某一個乃木坂Group翻譯Blog,邊翻邊學。
Misa是我某中一個翻譯的成員。
而在7月10日的Blog裏,她說到有關Documentary的事。

內容大概是安慰那些自己的推沒有太多鏡頭的飯,說雖然沒有很多鏡頭,但大家所渡過的時間是一樣的。
看到成員哭,苦惱時,想像一下自己推會有怎麼樣的心情,會看到更多乃木坂走過的路。

翻了這一篇,感覺Misa很了解飯的心情,會開解飯的心結,變得更喜歡她了。
也許就是這原因,才會在握手會中,有不輸福神的成績吧。


5.生田絵梨花

いくちゃん在乃木どこ時奇怪的個性已經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外表是一個高材生大小姐,有種優雅的感覺,但其實腦袋少根筋。
畫的畫,blog的照片 ,番組時的表現,都讓我覺得她很搞笑。
還記得那地獄般的料理,一邊唱歌一邊自我介紹,還有スフィンくん


全都讓人印象深刻。
由其在10單回歸後,這特別的個性感覺更表現出來了。
也許就是這種反差,令好感上升了很多。




4.深川麻衣

成員和飯公認的聖母,無論是平常在番組的影像,還是Blog的文字,都散發着溫柔的氣場。
在我去了的那一次握手會,明明自己長時間的握手已經可以結束,但她還是沒有回休息室,她選擇和站在等侯區外,各個方向的飯揮手,揮了幾分鐘。
像バナナマン所說,沒有一刻讓人有討厭的感覺

這樣溫柔的一個成員,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但奇怪的是,這樣的一個成員,總是受到欺負。
有傳過飯為她強行載戒指,有傳有黑子笑她年紀大叫她快畢業。

雖然不是每件都真,但まいまい在握手會常被弄哭是真的。
性格好的人被欺負,壞的人裝弱者,世界就是不公平。

如果加推,まいまい會是最大機會的一個。

如果有機會再去握手會,我想去和まいまい握一次,想對她說聲加油,還有堅持下去。


推和喜歡,我是分的很開的。
上面是喜歡,但還不是推的成員,
我推的成員有3個。

2.井上小百合,西野七瀬


七瀬大家都很熟悉,所以很多時間我都在說小百合而比較少說七瀬,這一篇也一樣。
但其實我兩個都很喜歡,甚至排不到她們的排名。

我一開始不太留意七瀬,甚至乃木坂也沒有太留意。
有一段時間我注意的,只有我的首推。
直到八單的PV解禁,我才開始留意center的七瀬。

八單是我第一張買的乃木坂單曲,無論封面,歌曲,PV我都很喜歡。

因為七瀬,我開始看乃木坂的番組,開始專心推乃木坂。

要數七瀬的吸引點,一定是那甜美得讓人溶化的笑容,和想保護她的感覺。
每次看到七瀬的笑容,心裏的煩惱好像都一掃而空,七瀬就是有這一種力量在。

從站在後排不顯眼,派紙巾受冷落而哭的女孩,蛻變成敢跳澳門塔,站在中心發光發亮的那種努力和勇氣,也是一個值得欣賞,值得喜歡,值得推的地方。

加上某集乃木どこ的七瀬特集,讓我覺得自己更認識到七瀬。

看似軟弱,其實比誰都好勝。
看似膽小,卻十分勇敢。
每次的錄音和演出,都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現在的七瀬,就算站在那一個位置,都會成為眾人的目光,因此工作量也變得越來越繁多。
Solo曲,模特兒,電視劇,廣告…休息的時間越來越少。
有時候,看見她在番組上疲倦的眼神,真希望她能休息多一點,小心身體。

但願那可愛笑容永不會從七瀬面上消失。
能夠看到七瀬的笑容,是作為飯最幸福的事。



吃東西很慢,半個小時才吃半個包子、說話聲音很小、喜歡幪面超人和戰隊、很容易哭…
小百合可愛的地方有很多,但我推她的原因並不只是這樣而已

在乃木坂還沒有單曲的時候,有過一次的握手會。
每個成員都有自我介紹時間,在場的飯看後,可以去握他們最喜歡的成員。
當時まいやん和かずみん並列人氣第一。而在她們之後的,是小百合。

之後,乃木どこ選了一次名為舞蹈七福神的東西,其中一員,是小百合。

人氣,實力,全部齊備,但在第一張單曲發表時,七福神的名單中沒有她。

發表感想時,她說了,她很不甘心。
她的目標,不只是成為一個選拔成員而已。


就是她的誠實,表達自己的不甘,我開始留意她,也希望她能有成為福神的一日。
就是她的誠實,我開始推她了。

很奇怪吧。也許有人認為她自大,但我不覺得是這樣。
前面說過我有幫忙翻譯成員的blog,小百合也是其中一個。
只有看過她的blog才知道,她寫得最多的字句,是謝謝和我會努力。

一直向飯和成員感謝,不懈地努力,小百合就是這樣的人。
可惜,至今她還未進過褔神,原因應該和misa一樣,有過演藝的經驗。
只是不像misa的人氣上升,小百合的人氣後來沒有如最一樣強勢,現在連進選拔也不是必然的事。

現在的她,會為進選拔而開心,會為作under的center而感恩,
不會再說出不甘。
是放棄?是接受現實?
錯了。她的目標,從來都沒有變。
她在11單發表後她寫了這樣的話


無論發生甚麼事,我的目標從加入乃木坂後一直沒有變。  
希望有一日,我能站在組合的正中,留下一個壯大的故事。


我依然在等着這一天。





第一位之後再寫吧。



4 則留言:

  1. >> 排名表我寫得好短,對她們的愛不夠乎?XD
    >> 白麻七仔花花,都是我們的五甲之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也非也,重不在長短,文短亦可情意重
      >有性格的成員當然得人喜歡

      刪除
  2. 整篇都能感覺到對乃木坂她們的愛~~
    MAIMAI大司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把心中所想寫出來而已
      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maimai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