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13單選拔

13單的選拔,真的讓我嚇了一跳…預想過的可能性大多都不中。


這次的單曲,明顯是拼紅白的單曲。
因此,營運選擇成員最重要的因素,就只有人氣。


人數減至16人,是這次最令我想不通的地方。
雖說貴精不貴多,但一個人多勢眾偶像組合,
如果上紅白,即使多一個也好,
把組合的成員向觀眾曝光不是更理想嗎?
而且因16人選拔而容不下二期生,
二期生機會本來就少,現在不留一個位置給二期,恐怕會引起飯的不滿。


另外,生駒上單center今次突然由center掉到第三排。
如果要鍛鍊,為何不在上單開始呢?
只能說為紅白營運真的只以人氣為準則。



若月和桜井掉福神,其實也不太意外。
在前十福神名單中,如果要從綜藝番組表現決定人選,
若月和桜井是有點遜色,只是沒想到兩個會一起掉,
果然這一對是不能分開的。

星野其實從平常綜藝的表演,我覺得沒有比若月桜井好,
升上福神有點過早。
但當然,營運有其他的考慮點,
但作為飯,只能從日常看到的點推論。


飛鳥入福神反而不意外,
作為乃團模特兒之一,抖s性格又活躍於番組,
人氣上升,入福神也不奇怪 。
反而我本來認為同為模特兒的川後為雜誌的宣傳,會入選拔,
結果我猜錯了。
果然是以人氣為先的選拔。


可能想帶新鮮感,前排成員的改變十分大。
深川和衛藤升上前排,橋本和生田放後。
老實說,真的有點升太快的感覺,特別是衛藤。
我不反感,相反 反而很開心,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成員之一。不過一下了升上來,會擔心黑子數量會否上升。


第一次採用w center,要找高人氣而且不會有一方被壓制,
西野和白石是最佳的人選。雙方都有壓倒性的人氣,
性格特色互不相撞。如果要衝紅白,可以說是别無他選。

作為まいやん推,看到她能重回center當然高興,
但真的會擔心工作外務已經不少的她,
會太忙碌而累垮了身體。


最後,每次我寫選拔感想都有的最後一項,
我稱之為「小百合corner」XD

一開始,其實我不看好小百合會入選拔,
一直都覺得營運不太喜歡小百合,
加上川後當了模特兒,又知道只有16個選拔,
扣了1個2期生,小百合的機會微乎其微。
結果第一個名字就叫了小百合了!
我在房間大聲的yeah了出來!
小百合入選的原因,如果要說,真的是她的努力被看到了,
從以前在番組不發一言的小女孩,
到現在無論是百合連者,戀愛妄想還是其他的企劃,
都看到小百合在努力地改變,向上,
可能因此,12單的握手會4部完售了,
營運也開始給機會給她了。
希望她能夠好好的繼續活躍在各番組,
繼續向更高的地方前進。

也希望這次能夠上到紅白,一雪前恥吧!

啊~好想當面向まいやん,なーちゃん和さゆにゃん說聲おめでとう啊~

兩個推一齊當Center,
還有一個推順利連任選拔,
前排全部都是近來好感大增的成員。
一次滿足四個願望,好過食kinder出奇蛋。
我正式宣告,
10月28日
我破產啦!
除了破產外,以上內容純屬亂噏。

還有一小時左右神宮直播

I'm ready! I'm ready!

4 則留言:

  1. 唉,糟糕了!
    MAIMAI的生寫又要漲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推白麻七瀬的表示:歡迎來到賣腎的世界XD

      刪除
  2. >> 我想小百合可成三排的中堅, 不過再上前就較難
    >> 恭喜你食蛋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再上前就要看她能不能像misa一樣吸納這麼多的人氣了。
      Yeah!你要唔要食一甩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