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恋仲

戀愛劇,是富士月九日劇的傳統,特別是在夏季。

戀仲就是今年夏天的月九。




由本田翼,福士蒼汰和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是關於芹澤明里和三浦葵(aoi),還有蒼井(aoi)翔太的三角戀。明里和葵是青梅竹馬,一直保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而翔太則是高中時的轉校生。因為一些事,明里離開了故鄉富山,留給葵的信給翔太偷走。因此明里和葵失散,直到七年後才因為翔太而重逢,但明里已是翔太的女友。之後就是兩人爭奪明里的故事。
故事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純愛的故事。
但純愛故事,對我而言是最容易觸動心靈的故事。
有人會認為這些故事太不現實,很幼稚,
也許年齡層不同吧!還是學生的我覺得還可以


編劇很會運用對白和物件去作前後呼應。

例如海賊王漫畫,


(原來用第51卷是取其諧音ご(5)い(1)(goi)恋(koi))

明里畫的Dream House,




還有葵約明里看煙花大會後明里的對白




還有其他很多。

我很喜歡這些呼應位,

會讓人想起劇集前面的情節,會有點微微的感動。

結婚時還是要鬥嘴也是很有趣的一幕。
















我表示十分同意XD 
bob hairstyle的代表第一位是本田翼

和其他的戀愛劇如求婚大作戰和SUMMER NUDE一樣,

男配角多數比主角有更多網民喜歡,這部的公平也不例外。


(這一幕也是個人很喜歡的一幕)

但最後的直播演出真的不加比較好,有點屹突的感覺。
還是原來的結尾比較好


(雖然又帥又高大又帥又壯又帥又帥的福士說這對白是零說服力...)


演員方面,

現今富士電視台收視不理想,理應找當紅偶像主演救收視,所以有人認為不應找福士和本田翼,他還未夠資格。
但個人認為,其實新晉演員也不錯,有點新鮮感,
只是福士之前演太多純愛電影可能會有觀眾感到有點看厭



事實上,他們的演技雖然不算好,但也沒有像網上說得那麼
差。(其實也不太懂得分演技好不好)
本田翼和福士蒼汰的組合很有青的感覺。
所以演技方面我覺得可以接受。
加上有其實演技好的演員帶着,
我覺得不影響觀看。


加上我超喜歡本田翼的!
她的寫真書我也有買!(曬)


所以其實只看本田翼的笑容已經有足夠理由讓我看完整套劇!

總括而言,我覺得這套劇其實不太差,
但可能會比較適合學生或年青的一群人看
如果喜歡看純愛的劇集,這一部看看也無妨。
如果喜歡本田翼的,一定要看!!!



4 則留言:

  1. 恋仲嘅劇情拖到2046再加上少甜同睇到悶嘅王道戀愛故事應該係令收視低微嘅原因/_\(雖然我比較鍾意呢種清新嘅故事)
    ばっさー嘅演技真係愈拍愈唔掂……前幾集都仲好自然,後期已經變成強顏歡笑…(不過仍然好可愛www)
    反而同そーた互相吐糟,一齊玩嘅時候演得最自然,呢個都係令我鍾意そーたばっさー嘅原因,因為佢地真係好似一對真嘅青梅竹馬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王道愛情在日本是怕到悶,加上今年夏季日劇收視低到一個點…你看戀仲這樣的收視都可以是今季的季軍就知道了…
      ばっさー演技差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掩面)
      可能和蒼汰有拍到電影比較熟所以會自然一點吧。
      不過能看到可愛的ばっさー,其他問題完全不重要www

      刪除
  2. 我覺得沒有問題啊!這套真的不錯
    可能有太多自己喜歡/好感度高的演員
    大原櫻子山本美月啊 當然主角是無敵啦!
    不過這套若是電影版應該會受更多人歡迎XD節奏快些

    悄悄一問 你有沒有興趣看vs嵐(^__^),他們有集做嘉賓超級好看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自己喜歡的演員對一套劇的觀感真的有很大影響。
      VS嵐我不知可以在那裡看所以沒有看,我有空再找找這一集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