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

乃木坂13th Single
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的PV解禁。


気づいたら片想い是我最喜歡的PV,
感人的情節,配合歌曲的旋律,十分催淚。
而這次PV的故事,同樣叫人感動。


PV裏,七瀬是一個失聰人士,
因為自己的缺陷,沒有勇氣去融入群組。
看着沉醉於舞蹈的其他成員快樂的表情,心中只有羨慕。

而まいやん注意到七瀬,想要認識她,
跑去打聲招呼,結果只得手語的回覆。



看到まいやん有點呆滯的表情,七瀬知道自己也許不能融入到群組。

但まいやん和其他成員努力去了解,以舞蹈代替言語去溝通,用不同方法去令七瀬融入她們。





七瀬終於認識到一班朋友,但就在這時父親要她一起到紐約。。。

這個是多麼傷感的故事啊(。´Д⊂)
才剛熟悉不久,難得有一班朋友,卻不得不分開。
雖然也算是老套的故事,但也很感動。


最喜歡的是最後的"またね",我覺得這一幕把PV的感人程度提高了。



這句話在PV中出現過幾次。


之前出現的,和最後一次出現的,有不同的意義,
之前的只是普通的再見,
但最後的,是承諾要再見。

沒錯,又是我很喜歡的前後呼應。


當然,最後まいやん低頭飲泣也是很傷感。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PV,

要說有甚麼不滿意的話,就是後排近況隱形,還有有點太短了。不夠看XD
如果可以像気づいたら片想い一樣有一個長一點,把故事詳細表達的director cut version就好了。

有三首歌也解禁了。
Under的嫉妬の権利和隙間還不錯,
但ポピパッパパー暫時真的不太喜歡,
這曲風和歌詞感覺很韓風,希望PV出來會有不同的看法。

期待其他PV和歌和發售!




嘛,反正是まいやん和なーちゃん Center,
Type Aまいやん和なーちゃん封面,
Type B まいやん個人PV, 
Type C有悲しみの忘れ方…
看來要全買了...



4 則留言:

  1. >> 後排未算隱形, 不過要努力去搵 ^^;
    >> 我得承認主要睇白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排成員太顯眼,把注意力都放在兩個center而看不到後排…

      刪除
  2. 乃木坂的PV鏡頭一向不均,
    這是因為要花費鏡頭用來表達故事吧!
    所以只要故事不錯的話這點我並不太在意~~~
    隙間非常好聽,有超越前作《他の星から》的感覺,
    ポパッパパー對乃木坂來說是新的風格,聽久了毒性意外地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如果是故事的PV,比起鏡頭更想看到好的故事。

      可能我聽得ポピパッパパー不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