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我永遠的偶像

幾年前,不經意地看一段Heavy Rotation的表現,
她的舞蹈,台風,還有最重要的笑容
令我對AKB的興趣不斷上升
她就是Center—大島優子。




開朗,大叔,認真,
優子的性格是飯最喜歡的地方。
看到她的表演,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自從優子卒業後,
對AKB的關注,少了一鼓動
雖然現在好像只推乃木坂,
但其實優子在心中的地位沒有變,
知道優子主演或出演電視劇,
會開心一整天,期待播放的日子。
偶然看優子的節目,
還是會不自覺笑起來。

我還是很喜歡優子。

成為代表日本的女優的夢想,
老實說還是很遙遠,
雖然已嘗試主演
但和同年齡的女優相比,
優子缺少的,是經驗。
同年齡的女優已有會好幾套劇的主演經驗,
要追上中間的差距,真是不容易的事。
今年優子有電視劇,有電影,又有舞台劇,評價都不錯
可以吸收經驗,磨煉演技,對優子來說算是豐收的一年吧

今天是優子的生日。
希望她能夠渡過快樂的一年。
希望她能夠獲得更多的演出機會
希望她能夠實現夢想。

大島子,從AKB卒業後,就不再是一個偶像,
但她永遠是我的偶像。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 則留言:

  1. >> 不知為什麼, 已愛她很久了....
    >> 最喜歡優子努力的樣子 ~
    >> 生日快快樂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一想,我喜歡優子也有3年了。
      希望她能繼續努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