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乃木坂PV投票

今天吃甚麼?
CD買那一Type?
功課怎麼做?
這為每天都在想
人生三大令人苦惱的問題。

今天又多一個問題了!



12月乃木坂要賣MV集了!
重點是飯可以投給一首沒有MV的歌,
最高票數的一首會制作MV。




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
這是比今天吃甚麼更煩的問題啊!

有3首歌很想投。
第一首是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第一次看的乃木坂Live就是這一個,而這首歌形象很深,
算是一首認人歌。
每個成員都有不短的Solo部分十分難得,
加上這樣的陣容現在已經很少見了。(現在unit曲まいやん和なーちゃん是不可能一起的…)
如果有PV一定有單人大頭的鏡頭,所以很想投。

第二首是ロマンティックいか焼き



無論是曲風,還是舞蹈
兩個字,可愛
三個字,好可愛
四個字,非常可愛!

如果拍MV我想一定會是一個青春可愛的MV!

但最後我投了的是第三首
私のために 誰かのために



歌曲和歌詞都十分喜歡,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我想如果拍成MV,應該會是一個有不錯故事的MV。(當然可能是我想多了為了省錢而拍跳舞MV)
加上是まいやんcenter的一首歌,
再加上最近很喜歡的MisaMisa說她最喜歡這首歌,
所以最後決定是這一首了。

如果大家還未投票,又不知道投那一首好,
可以參考一下以上的3首。(沒錯我是來拉票的)

http://www.sonymusic.co.jp/artist/nogizaka46/event/100489


希望不要賣得這麼貴(。´Д⊂)

好了!想好投票的問題,可以回去想明天吃甚麼了!




1 則留言:

  1. 吃什麼真的是一個煩惱,縱使香港是一個美食天堂~~~
    沒有隙間好可惜,不然我一定投這首,現在的話應該會投《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而《もう少しの夢》應該係黑馬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