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乃木坂11th Single個別握手會@ 横浜20150607③再見-また.いつか

握手會篇:
2015年6月7日乃木坂握手會①準備ー君に会いたい
2015年6月7日乃木坂握手會②出發-初めまして



誕生祭完了,四處和人換生寫,並等待第三部開始。

然後第三部開始了

第三部 井上小百合



小百合穿的是NOGININGO!上さゆレンジャー那件hero衣服,好可愛!

小百合:你好
我:你好,我是從香港來的飯啊
小百合:え!真的嗎!(吃驚
我:嗯,恭喜你進選拔!
小百合: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再見
我:再見

是誰說小百合鹽的給我出來!!
對應和表情都超好的!
說謝謝時的表情可愛到叫人溶化!



握完小百合,便去まいやん的列排隊。
這次想問她生日的歌喜歡那一首,想剪一條片為她慶祝。
其實心裏已經有一首歌,但還是問一下吧。

第三部 白石麻衣
我:你好
まいやん:你好
我:まいやん生日時有沒有想聽的歌?
まいやん:(日文太爛她聽不懂)
我:生日歌喜歡那一首?
まいやん:生日嗎?..這個…
其實夠時間了
staff一直推但麻衣還捉着我的手
まいやん:甚麼歌都可以哦,happy birthday之類
我:知道了,再見

其實我知道問來很無謂,反正剪了片まいやん也不知看不看得到
但是我還是會抱住一點希望,希望能送上一份她喜歡的生日禮物,
希望能成功剪好吧,這是之後的事了。

--------------------------------------------------------------------------------------

第三部完結,又是換換生寫,看看自己寫的信


然後到了第四部,這次我先握七瀬,
因為是小百合最後一部,我想遲一點才去
去排七瀬時,可能她站久了有點累,腳一直在搖着。
畢竟由上午到下午

第四部 西野七瀬
七瀬:你好
(注意,是用廣東話的!之前看乃木神社@希的握手會report知道七瀬會講廣東語,沒想到能親耳聽到!但我反應不來,還在想甚麼是"le hou"沒有回應到她,好失敗...)
我:你好(日文)。我寫了一封信給你喲,可以的話請讀一下。
七瀬:謝謝
我:信上寫的名字是Hin
七瀬:hin?(對沒有聽過的名字感困惑
我:H  I  N(串字)的hin
七瀬:嗯
我:要讀哦!謝謝

然後就到小百合列的附近等
看了一下小百合的飯,有個穿着好像GTO鬼爆那件衣服,上面好像寫着さゆ.正義還是さゆ.天使的
像這樣的

嚇了我一跳Σ(゜Д゜),就去排隊了

第四部 井上小百合
紮了丸子頭更可愛了

小百合一看見我
小百合:歡迎回來!
我:我寫了信給你喲,要看呢!
小百合:謝謝你!會看的
我:嗯,謝謝!有機會再見!
小百合:byebye

是誰說小百合鹽的?
是誰說小百合鹽的?
是誰說小百合鹽的?
一句おかえり已經不得了
表情也是可愛到頂點,和番組上不出聲的小百合很不一樣。
下一次有機會去握手會我要多抽幾張小百合。

--------------------------------------------------------------------------------------

到了最後的第五部

先去排七瀬
可能開始夜了,有點冷
七瀬也披了一件外套,看起來有點累

第五部
七瀬:你好。
我:你好
(又是廣東話!次我反應得來,用廣東話回覆她,但好像到她反應不來…)
我:今天可以和なーちゃん見面很開心。
七瀬:謝謝
我:可以的話,要再來香港辦活動哦!我想再見你。
七瀬:嗯(很認同的樣子)
我:なーちゃん,我喜歡你!
七瀬:(從一個很累的樣了,轉為展露招牌的笑容)
我:今天辛苦你了!有機會再見


握完之後,就去排まいやん了。
まいやん夾起了瀏海,帶了眼鏡。
看起來還很有精神。

第五部 白石麻衣
まいやん:你好
我:Hello,我寫了信給你喲,要看一下
まいやん:好的!
我:信上寫的名字是H  I  N(串字)的Hin哦!
まいやん:H  I  N 嗎,(用手指在空氣寫HIN)知道了。
我:很高興今天可能見到你!
まいやん:謝謝你
這時staff已經推我,我握着まいやん的手多慢慢向左走
只想多說一句
我:我喜歡你
まいやん:(笑了一笑)再見,路上要小心啊!


--------------------------------------------------------------------------------------


其實到第5部,看得出成員都有點累,
畢竟今年的乃木坂,實在太忙了。
各大音樂番組不在話下,電視劇、12單、女子落語、真夏巡迴,
有些成員更有其他工作:模特兒,電影、舞台劇。
有時在電視看到成員的黑眼圈,真替她們擔心,她們好好休息。
乃木坂沒有劇場,握手會是她們寥寥可數,可以和飯交流的活動之一,
雖然累但依然努力地和飯交流,努力作對應,十分敬業。

握完手後,真的很不捨,明明沒事做,還繼續站在場內。

看着握手的隊伍,有點後悔一次把卷用光,
又後悔為甚麼不耐心待,做最後一個握手。

一邊聽着會場播放的11單,一面聽到一個又一個成員握手完畢的宣佈。
有些成員會向握手區外等的飯揮手,如深川麻衣,
她一直在揮手,揮了好一段時間才返回休息室,聖母果然非浪得虛名
有些成員更會向飯說幾句話,如若月佑美,
大概是說誕生祭好開心之類的。

最後一個成員:高山一実也結束握手了
也有出來向飯說幾句話,
說今天謝謝大家來,好開心,下一單也請繼續支持之類吧。
老實說我忘記了。
但我依然記得有成員出來向我們揮手和說話的時候那一份的喜悅。



完結後,回去的路途中,腦袋一直重覆着11單的一首歌
立ち直り中
有種莫名的哀傷感。
何で
ここまで一人来たのだろう
あなたになんて会えないのに
知らず知らず足が向く
一直重覆這幾句

就這樣,第一次握手會完結。
我沒有很好的表現,
成員沒有超神的對應
不知道寫的信她們會不會讀,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不知道她們對我有沒有留下印象……
但,不重要
已經很開心,很滿足,也很幸福

希望還可以有下一次,
まいやん未卒業、抽得到七瀬,小百合繼續入選拔。

また いつか
有機會 再見



--------------------------------------------------------------------------------------

第一次握手是會比較多愁善感,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太想念她們。

最後,讓大家看看換生寫的成果







其實沒有換太多,因為不太懂規則
換到1set小百合已心滿意足,當然如果有多1setまいやん就更好了…

除了生寫,現場有很多小單張拿


看到Documentary表示傷心...

握手會篇
暫告一段落


謝謝有看的朋

6 則留言:

  1. 去握手會 (葡萄....)
    上次大阪去京都 搭錯車 遲到
    無握到 嫂子同羊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葡萄你去了Birthday live啊...
      搭錯車...
      下次再去握過啦XD

      刪除
  2. Hello Hin...
    終於看到你的まいやん握手repo...感動!

    寫blog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QAQ
      我會努力的!
      請繼續多多指教

      刪除
  3. 看完後有謎之感動 lol
    你令我有啲重燃偶像之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沒想到你會來留言QAQ
      我是看你的blog才有想寫blog的念頭!
      如果有重燃偶像之火,
      歡迎你在任何時候回來寫blog。
      和寂寂無名的我不一樣,
      我相信,有很多人在期待你的歸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