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乃木坂11th Single個別握手會@ 横浜20150607②出發-初めまして

握手會篇:
2015年6月7日乃木坂握手會①準備ー君に会いたい
2015年6月7日乃木坂握手會③再見-また.いつか





早上七時半起床,八時出門,
到達會場的附近的車站已經九時多。
雖然人生路不熟,但幸好一路走都有路牌,終於到達パシフィコ横浜




在這裏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我沒有看清楚在那個Hall,只好見人就跟着,
結果跟着一群人差一點去了腦科學研究會…

說回正題,到達了D Hall,已經有一班人在排隊等進入握手區。
等到十時,握手會開始。
第一部 白石



老實說,握手會人數比我想像中少,
排了一會就看到まいやん了
那天她穿的衣服

看到她的時候,真的說不出話來。
我不太懂如果形容,一個美字也不足以形容。
在日本時看到女生的化妝很多時腮紅都有點太誇張,
有時候在電視節目上也會看到成員的化妝太濃,
但眼前的まいやん,沒有這種感覺
而且,真的好白,但不是沒有血色那種白。
真人比上鏡真的美太多了。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等,
終於到我握手了

我:你好,初次見面
まいやん:初次見面
我:我是從港來的飯。
まいやん:哦~
我:我現在超緊張的
まいやん:緊張嗎?
之後就切底忘了自已想說甚麼了
一來真的好緊張,
而且兩張卷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長。
まいやん也一面擔憂的看着我,
但越被看着,越是想不出話說…
時間到了
まいやん:要再來哦
我:嗯,再見

兩張卷就浪費了

--------------------------------------------------------------------------------------

第一部握完,就去了排周邊。
11時才開始賣,又要等一陣
期間看其他飯的打扮,
他們都有一個寫着自己名字的名牌,
有機會再去握手會的話我也造一個好了。


本來想買的生寫簿沒賣,
就買了這些東西

生寫合共買了5包,有1張まいやん和1張小百合。
其實如果買多一點可能之後換生寫會順利點,
不過又不想要太多生寫,所以算吧

--------------------------------------------------------------------------------------

買完生寫周邊第二部快開始了

第二部 西野七瀬,
穿甚麼衣服我忘了。
本來以為七瀬會上載私服圖到Blog
所以沒有刻意記住,
結果七瀬沒有...

看到七瀬的感覺和まいやん時不一樣
七瀬的感覺很自然,
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不多,但很可愛,一直微笑着。

七瀬:你好!
我:初次見面,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七瀬:啊~
我:雖然遲了一點,祝你生日快樂!
七瀬:謝..謝謝

這個時候staff說差不多時間了,
我很緊張又聽得不太請楚,
以為夠時間了,
向左走了一步
但七瀬還緊握着我的手,
我才意會到,原未還有時間?!
我一時反應不來,想不到話說,
只是一直看着七瀬。
對視了大約1.5秒吧
staff:夠時間了

就在這時,七瀬笑了。
招牌的露齒笑。
應該是笑我大緊張吧。(ff)
也向她報以一笑。
七瀬:再見
我:再見

跟まいやん和七瀬的第一次見面,
我都不是表現得很好。
但因為有些差錯,反而看得到其他東西,
まいやん的擔憂面,
七瀬的對視和笑臉,
令記憶更深刻。

第二部握完,去附近便利店買了兩個飯糰吃。
早上到中午都沒有吃過東西。
這時在一個朋友告訴我第二部完結後有若月佑美誕生祭,
我吃完飯糰就過去找他,
等候誕生祭開始。



老實說,長得矮,日文又不好
看不到甚麼,聽也只是半懂,
但能參與成員誕祭,是一件難得的事。
就算看不到聽不懂,現場為成員慶祝生日的氣氛都令人十分開心。
在此要再次多謝那位朋友,如果沒有他告訴我,我就可能一直混混噩噩,吃飯糰到第三部了。(雖然不知他有沒有看)

下一回.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