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太陽ノック & 橋本奈々未寫真集

新歌太陽ノック在上星期22/7發售。


首週共賣了609202張,比11單命は美しい多10萬。
生駒可放下心頭大石。
有這麼大的升幅,除了上一單增加了人氣外,
相信7-11的宣傳都有少許幫助
希望下一單也能保持氣勢,再創好成績。


這次的單曲我買了兩隻,Type A 和Type B
先說生寫吧!

這次就如奇蹟一樣,竟然抽到小百合!!!
上篇文說過我買碟和季刊3年了,
都沒有抽中過首推的生寫,
但其實其他推的生寫,也只是抽一次而已。
因此,這是第二次抽中推的生寫!(雖然不是首推)
而另一張是沙友理,
說起來我好像挺有抽中沙友理的運,
季刊彩冬和命は美しい都有抽中沙友理。
希望下一次可以抽中まいやん就好了。

至於歌方面,我覺得全部都好聽哈哈
除了Under的PV真的奇怪極外,
我都很喜歡。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另外,橋本奈々未寫真集的封面最近也好像解禁了。
結果原來是內頁不是封面。





タイトル『やさしい棘(とげ)』
8/28發售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最近因有事在忙,更blog速度會偏低,
敬請原諒。

4 則留言:

  1. >> 爆到傻有理和小百合, 不錯啊
    >> 我又何嘗中過白麻和花花.......
    >> c/w歌還沒聽, 或會買隻CD
    >> 奈々未寫真集期待度一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是最滿意的一次了
      >還是希望能中首推…
      >快買快買
      >嘛,同樣是乃木坂成員,就算不是推但還是會有點期待的

      刪除
  2. 為何不買Type c? 為何不買Type c? 為何不買Type c?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笑
    都抽到選拔非常不錯了!!!
    UG 的歌明明很正常,但pv卻很搞笑,而配搭起來竟然沒有違和感.........
    是羊奶的功勞吧~~~ 不竟她也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乃木坂的個人寫真集嘛..... 還是再觀察多一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不夠錢!因為…(飲泣)
      因為哭了回答不到3次
      UG的歌很好但pv真的…
      寫真集希望不會比麻衣的差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