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初森ベマーズ ここから、はじめる


期待已久的乃木坂電視劇
初森BEMARS  終於開播!

首先看一下預告




事是講初森公園因城市發展要被拆,發展商的女兒キレイ(白石麻衣)說如果主角七丸(西野七瀬)能在壘球比賽勝過她,拆公園一事就取消。七丸為了保護這個充滿回憶的公園,只好答應挑戰,找到個同學,組成一隊沒有打過壘的壘球隊,向キレイ的最強隊伍挑戰。

老實說,故事很老套,
但老套也有老套的好處,至少劇情不會太跳脫。
不過看了第一集,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我期待他會像水球ヤンキース
果現在比較像少林足球。。。

成員的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かずみん玩劍道,いくちゃん彈鋼琴
但我不知道為甚麼生駒ちゃん是演戲還有沙友理是養蟲。。。














這個我看了三秒才認出她是奈々未XD

以下是個人感想:
1.對成員的演技沒有太大期望,因此部份成員表現算合格

2.第一集節奏尚可,只是隊員改變主意加入的轉折大突然,
被cut走了一part一樣。

3.キレイ的最強隊伍太過誇張了,好比魔鬼隊訓練。

4.乃木坂果然是好的代言人

5.AKB有兩次置入式廣告。2015跳戀愛曲奇。

6.沙友理眼神好恐怖。

另外,劇情有說到七丸在公園被爸爸拋棄,
我覺得可能這是她想保護公園的原因,想在公園再見爸爸
爸爸也應該會再出場吧。感覺他是重要角色。


爸爸的保齡球頸鏈我想跟七丸之後的投球有關,看第二集預告也有七丸玩保齡球的場景出現。



總括而言,
雖然劇情誇張,
但口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光是乃木坂46總出演幾個字,
就已經沒有不看下去的理由。
期待之後其他成員的出場!
小百合!!!




這個有AKB那個喪屍Game的感覺

6 則留言:

  1. >> 很快的劇評, 那我要不要寫好呢?
    >> 明顯的模仿少林足球, 還有...... (留意我的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最近比較有空...
      >期待大大的劇評!!!

      刪除
  2. 這套真的因為是乃木坂成員主演才會看( ´_ゝ`)
    第一集劇情都很日劇走向真的挺老套…
    希望之後的劇情會有突破啦…!!
    純粹覺得演技不錯有驚喜是沙友理(雖然只有很少戲份
    教練不要告訴我是七單時摸萬理華那個男人(感覺好像


    ::水球不良少年好好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希望後面會好一點...
      我覺得若月和かずみん都演得挺自然的
      我剛剛重看7單PV,教練真的是那個人!
      我沒看過幾次7單PV沒有認出來XD
      水球劇本真的寫得不錯(刪)至少不會有少林足球(/刪)

      刪除
  3. 輕輕鬆鬆半小時~~~
    也未至於是非常funs向的作品,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不錯,但還有改善的空間
      可能是我要求有點高吧~
      不過的確看得輕鬆和開心!

      刪除